爬墙了 各位有缘再见

关于

[声入人心/佳昱]一个很不严谨的ABO

实在是太想看蔡蔡被弄哭了,OOC慎重

手机排版 我也很绝望

“你觉得信息素到底会不会影响情感判断,比如说比起喜欢这个人其实更喜欢这个人的信息素?”

蔡程昱说,临了画蛇添足补一句我说的不是我自己。黄子弘凡坐他对面一边虚情假意地给他捧哏,一边想你问我一个感觉不到信息素的beta这种问题就像是问晰哥饮酒歌怎么唱,他趁蔡程昱低头吃虾的时候在桌子底下悄悄给1975八卦群发信息。

『我简直震惊了蔡蔡刚刚给我说他觉得他喜欢的是佳哥的信息素不是佳哥本人!他为什么不直接买个马佳味儿的香水呢』

他怕蔡程昱发现他在给1975直播八卦,操作过程几乎没看屏幕,是以他再看手机时,才发现他不知道怎么点串了,将这句话发给了刚好发消息过来让他不要给蔡程昱喝酒的马佳。

黄子弘凡一口可乐含在嘴里咽也不是,喷也不是,脸色当时就绿了。

马佳回复得倒是很快。

『难怪你单身。』

紧接着又问一句,你们在哪呢。

惹。

“黄子弘凡。”

黄子怂凡刚刚给马佳打开位置共享,就听到蔡程昱连名带姓叫了他一声。刚刚还醉心于油爆虾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他分出了一点眼神,放了筷子坐得笔直地看着他。

黄子弘凡心里有鬼,也不由得坐直了,听着蔡程昱问:“你是不是偷偷给佳哥打小报告呢?”

我不是我没有,黄子弘凡否认三连,反应飞快,为了加强可信度甚至主动递出手机:“不信你看。”

蔡程昱如他预料地没接,他又拿起了筷子,一边给自己找补:“我也不是想瞒着佳哥,就是不太想让他知道我在纠结这个,不太酷是吧。”

黄子立刻接话说你说得对,是不够酷。他瞄了一眼门口,特别害怕马佳突然闪现,蔡程昱发现是他告的密,第二天可能得把他沉进梅溪湖。

他俩接着吃了一个小时,期间黄子弘凡心里脑补着即将出现的修罗场如坐针毡只想赶紧脚底抹油,他几度打开手机看时间,马佳就算用手走过来的都该到了,这会儿还没出现只可能是想放长线钓大鱼,没错,好狠一男的。

而蔡程昱几听可乐两盘虾尽数下肚吃饱喝足,填饱肚子之后反而没有刚进店的伤春悲秋,愉快地说黄子啊不过反正我的信息素也是我的,佳哥喜欢我信息素跟喜欢我人没区别是不是?

黄子弘凡连忙答了句没错。

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震惊地抬头看了一眼蔡程昱,又低头看了一眼他和马佳的聊天记录。

我的老天我是不是传达错了什么???

蔡程昱眼见黄子弘凡看看他又看看手机脸色剧变,再迟钝都知道有哪儿不对,伸手就抽走了对方举着的手机。

“你这什么表情……”

他一边吐槽一边看到黄子手机上正显示着和他佳哥的聊天界面,蔡程昱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蔡程昱:……

黄子弘凡:……

蔡程昱:……

“多大点事。”蔡程昱把手机塞回黄子手里,一脸轻松地站起来,“回去啦,佳哥不知道到哪儿了,咱走路回去说不定还能碰上他。”

可别碰上!黄子弘凡内心沉痛,马佳还不知道他搞出的这个乌龙,到时三人碰面新仇旧恨一起算,都不用等明天,今晚他黄子弘凡就要出现在湖底。

一出饭店门蔡程昱就停了下来,黄子弘凡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那边树下穿着个皮衣老北京式抖着大长腿儿的身影,不是马佳还能是谁。

那边厢马佳显然也发现了他俩,朝他们走了过来,语气也听不出什么异常,远远地只叫了声“程昱”。

蔡程昱从喉间发出一声比较含混的“呃”,然后黄子弘凡震惊地看着刚才还一脸无所谓说着多大点事的人,撒开腿就往反方向跑得比谁都快。

而后他又震惊地看着马佳追了过去,路过自己面前时还顾得上停一停伸手一比划:“你先回去,明天等着。”

黄子弘凡孤苦伶仃地站在北风中,给1975发微信:明天如果马佳哥和蔡程昱问起我,就说我在梅溪湖底。

张超秒回:好的没问题,需要描述死得有多惨吗?

黄子弘凡想退群。

马佳是凭本能追上去的,他都不知道蔡程昱跑什么,就这点事儿他还觉得他佳哥会生气不成?他这会儿担心的是小孩儿刚吃饱就剧烈运动,对身体恐怕不好,而蔡程昱越跑越偏僻几乎是挑着小巷子钻,马佳咬咬牙眼看四下无人,便索性一点点放了一些信息素出来。

蔡程昱哪里想得到马佳会跟他使这招,闻到红酒味儿的当时就腿一软,他的Alpha抓住这一点时间终于追上来,抓着他胳膊把他拉进怀里锁着,好气又好笑地揉搓小朋友的头发:

“你跑什么你?”

“我……”

蔡程昱回答得有点儿虚,马佳的红酒味儿包围在他身边,让他有一点儿不清醒。马佳察觉到他细微的变化,摸了一下他的脸。

“卧槽你这烫得,黄子给你喝酒了?”

后文走:


评论(29)
热度(6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锻铸铁不可锻 | Powered by LOFTER